我院副院长汪斌锋至奉贤区团委开展青春奉贤幸福指数座谈会

7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汪斌锋至上海奉贤区团委开展青春奉贤幸福指数座谈会。奉贤区团委组织联络部(青联秘书处)部长、青联秘书长陆林毅,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杉达学院的本科生参与了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汪斌锋对本次青春奉贤幸福指数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和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并邀请与会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在奉贤生活学习的感受进行交流。陆林毅结合奉贤的现实情况对“幸福奉贤”内涵进行解读。与会同学从交通、生态、文化、基础设施、教育、就业、医疗等方面介绍了奉贤的优势与劣势,并针对自身在奉贤生活的经历提出对奉贤未来改进的期望。

最后,汪斌锋针对与会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他指出青年学子与奉贤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联系,青年学子也为奉贤汇聚青春力量。陆林毅进一步指出,奉贤区团委希望更好倾听青年心声,了解在奉青年的心态、状态、需求等情况,以便促进青年与奉贤的共同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