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党委副书记杨倩、卢杨,副院长徐国民、邱卫东、汪斌锋,导师代表朱忆天,辅导员宋菁与2022届博士毕业生毛渲、王寅申、贾秀飞相聚云端,共话离别。座谈会由杨倩主持。

师生一起聆听了校长轩福贞在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寄语。他以“砥砺韧性,做笃定向未来的奔跑者”为题,从“砥砺坚韧不拔的意志,成就前行的信心之源”“砥砺勇承重载的能力,成就前行的力量之源”“砥砺刚柔并济的品质,成就前行的动力之源”“砥砺耐久致远的精神,成就前行的活力之源”四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以及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毛渲、王寅申和贾秀飞回顾了这几年来在华理马院的求学经历,认为这段经历是一笔非常宝贵的人生财富,帮助他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和成长,对学校、老师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贺与美好祝愿。王爱祥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信仰,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有思辨能力,面对复杂问题时应保持独立思考和理性判断;三是要兼容并蓄,要有大格局大智慧,不断提高自身涵养,以更高的站位分析和解决问题。

        最后,学院为毕业生在线赠送了毕业纪念卷轴,发出了线下毕业典礼的邀请并云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