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参加指导马院徐汇校区研究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杜慧芳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形成“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成”的强大合力,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希望党员同学们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组织生活会上,杜慧芳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坚定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决心。


5月8-10日,马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信心和决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