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浪漫春日 声暖人心”线上接歌比赛

4月2日晚,以“浪漫春日 声暖人心”为主题的线上接歌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学生宿舍为单位进行,由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张颖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团委书记胡博成和各宿舍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

活动伊始,杨倩以一首《春天在哪里》开场,随后同学们以宿舍号为序依次接龙,一展歌喉。主题接歌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以人名、天气、根正苗红等不同主题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整个会场洋溢着愉快的笑声和欢乐的歌声。在你画我猜环节,各个宿舍纷纷“头脑风暴”,积极抢答,将比赛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大家一起在屏幕前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折纸并合影留念,借此表达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接歌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徐汇和奉贤两校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