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战“疫”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凝聚起学生党员同心战“疫”的力量,3月23日和3月27日,学院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两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同守‘沪’”和“致敬战‘疫’先锋”的线上主题党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副院长汪斌锋一同参加。

徐汇校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吕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抗疫精神”,副书记马君可向与会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各类注意事项。奉贤校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一惠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自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的战疫英雄,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研究生党员吕炫、马君可、蔡晓婷、秦佳和入党积极分子李赛祎、张亚楠、缪英、李佩奇、李亚、冯鑫、王乐钰、闫娜娜等积极参与到防疫志愿者的工作中,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经历,表示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他们的光荣。

最后,杨倩再次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防控工作,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