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封晓莉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12月9日上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封晓莉、常务副院长张天喜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副院长邱卫东及部分教研部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王爱祥代表华理马院向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马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思政课建设成效。邱卫东从坚持科研服务教学、服务社会、支撑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学术研究,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

封晓莉、张天喜代表上海中侨马院指出,华理马院在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有指导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办学经验、教育教学等工作上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通过研究生实习、师资培训、参加集体备课会等方式继续加强联系。


双方还就实践教学的落实、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