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于一教1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关于秦欢等7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炫主持。

首先,吕炫清点会议人数,到会党员符合会议要求,宣布会议正式开始。7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考察期间自己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考察期内情况,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参会的党员针对7名预备党员的具体情况依次发表了意见。

随后7名预备党员回避,由秦子婷、蔡晓婷名同志担任计票人与监票人,16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支部书记吕炫宣读大会决议,秦欢等7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秦欢等7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今后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勤奋务实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