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理论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理论分论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铸魂育人事业,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全面发展,拟举办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汇贤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理论分论坛,特诚邀全国学界同仁参会交流。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理论教育》杂志社;高校思政工作研究中心(智库);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

二、报名条件

马克思主义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或者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论文选题

1、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问题、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学理化等。

2、马克思主义学科学术话语体系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育人等。

3、文明与现代化理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评价等。

4、其他契合马克思主义学科及相关方向论文。

四、论文要求

字数8000-10000,格式和规范参照《思想理论教育》期刊要求且优秀论文推荐发表, 邀请加盟华东理工大学

五、报名方式

1、申请者发送论文至193839047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汇贤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理论分论坛。)

(注:论文经审核通过后向申请者发出正式邀请函。)

2、截止时间:20211025

五、论坛安排

1、论坛时间:20211030

2、与会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具体邀请函详细通知)

3、会务费用:免费(会务费用由“汇贤青年学者论坛”资助)

六、会务联系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

邮编:200237

联系人:余雪梅

联系电话:18790071975 021-64252541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


附件: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青年学者论坛”马克思主义分论坛

回执表

姓名

年龄

单位

职称/学历

电话

论文题目

是否应届博士生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