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圣兴一行来访我院

9月24日上午,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圣兴一行来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副院长汪斌锋,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朱忆天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于我校一教105室举行,由汪斌锋主持。


会上,王爱祥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黟县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现状。随后,汪斌锋以“扎根上海、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为主题,介绍了华东社会发展研究所的人员情况、科研项目、论文专著、学术活动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并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版指标体系要点进行深入解读。


朱忆天表示我院积极申报国家以及省部级课题,在党建、社会治理、历史研究等领域均有所涉及并取得一定的成绩。黟县历史悠久、徽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绝佳,刚刚又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长久发展潜力。朱忆天建议搭建交流平台,在黟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合作利用双方现有资源,追求多方共赢。

于圣兴从地理环境、历史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黟县的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师生到黟县走访调研,针对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开展政校企合作共建。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