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代表党组织慰问 “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吕世杰、顾惠之和王淼龙三位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陈俊傲、原副院长现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苏一行亲自登门拜访,同老党员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党员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与老党员们忆往昔、谈现在,展未来,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亲自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送去夏日清凉慰问品,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他们将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不忘初心,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党的各项事业奋斗终身。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