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5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于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娄芹芹、林中建、孙文秀、石玉姝、时慧林5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苏沛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高苏沛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对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娄芹芹、林中建、孙文秀、石玉姝、时慧林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5名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高苏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向党支部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