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举办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于一教101室举办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苏沛主持。


会上,高苏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她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特色组织生活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汇报,并从管理、监督、学习、服务、宣传五大方面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由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严格要求和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活动的多样性给出了建议。

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实事求是,严格审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所评议的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真实情况作出了客观坦诚的评价。此次民主评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真诚、互勉的团结与和谐。党员们通过直面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在评议中能够听取其他同志给予的中肯建议,落实到今后学习工作的现实行动上。

图: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高苏沛同志代表支部作了会议总结。表示此次民主评议会达到了理想效果,党员同志们也要运用此次会议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最后,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为了和平》专题节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