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学期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水平,4月17日下午3:00,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2018年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309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傲、院长杜仕菊、副院长徐国民、陈迎年、院长助理邱卫东和汪斌锋六位老师以及学院在读研究生,座谈会由汪斌锋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汪斌锋老师向在座师生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流程。首先由陈俊傲书记对学院人事调整和院长助理分工情况进行介绍,接着其他在座老师作简要发言,最后师生交流,共同为马克思主义院发展出谋划策。

陈俊傲书记宣布学校任命邱卫东、汪斌锋为院长助理的决定。其中,汪斌锋老师主管学生以及科研工作,邱卫东老师主管学院宣传以及学科交流、国际合作等工作。陈迎年老师指出,学生是新生力量,学院要发展的越来越好,需要继续努力。徐国民老师提到,时代的发展需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人才,为了增强自身的实力,要多读书,做好学术工作。邱卫东老师表示,作为学生,要把书读好,作为老师,会协助院长把工作做好。汪斌锋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在生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提出了要求。杜仕菊院长对书记、老领导、新上任的助理以及学生分别表示了感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表示祝愿,希望每一个人在岗位上都有敬畏、感恩、包容和公平之心,共同使马克思主义学院蒸蒸日上。

随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在研究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了一些好的建议。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傲、院长助理邱卫东、汪斌锋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会后,陈俊傲书记表示:学院要对本次会议所反映出的问题逐一梳理,把相关问题具体落实、尽快解决,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练好“内功”,成功成才。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根基。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