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无涯 研之有道

11月4日下午2:00,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论文年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在第一教学楼309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迎年、副教授奚建武和秦美珠三位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作为特邀嘉宾评委对参加该论文年会的作品进行打分点评。

本次年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参加答辩的24位同学共分为四组,分别结合各自精心制作的PPT进行讲解。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及汇报情况给予精彩点评。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年会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各三名。其中,来自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二学生胡博成撰写的论文《论列宁的“爱国主义”观:生成机理、困境根源及当代启示》荣获一等奖,并将继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学校终场报告会,参与本届年会论文评选活动。

本次论文年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参赛学生们的科研写作及学术汇报能力,也有利于提高其的科研创新水平,并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涯中不懈奋斗,勇往直前,在学术研究上争取更大的进步。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