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

愉悦身心 凝聚力量——记教工趣味运动会


57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十四届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徐汇校区田径场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副院长徐国民、工会主席刘芳及数名教师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积极参加了该活动。本次比赛项目有: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并一起加油,鼓舞士气。


项目一 合力跳长绳

  伴随着长绳富有节奏的摇动,老师们排成长队依次通过,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项目二 一投定乾坤

 好球,好球”,赛场外呐喊声不断。老师们分工明确,井井有条,有人负责投球,有人负责捡球,效率极高!


项目三 同心齐鼓舞

  所有老师团结一致,相互信任,通力合作,不断探索颠球的方法和技巧,一次次的突破自我!


项目四 锁定新目标

 这是一个看似简单却也充满挑战的项目,老师们全神贯注,看准目标,瞅准时机,将手中的飞盘掷出!


项目五 奋楫同舟进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在日晒之下,已汗流浃背,但仍满怀激情投入比赛,将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八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最终经过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比拼和团队的协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投定乾坤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