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简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简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成立于2011年。目前教研室有6名教师,分别是,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震宇、教研部责任教授黄时进、副教授赵赟、副教授郜林涛、讲师丁业鹏、讲师刘阳。教研室主要担任本科生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同时也根据学院的要求,部分教师从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以及研究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公共政治理论课和部分研究生专业课的教学工作。

自《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产生以来,教研室就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从学校的优秀课程教改开始,经过了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的重点课程,最后成功晋级成上海市精品课程。

按照学院二级党委关于支部建在课程上的要求,成立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支部成员目前有刘震宇、黄时进、丁业鹏、吴蓉、吴青芳和崔美娜。支部在课程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14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