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于和平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参会人员包括多名校友和校友理事会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院长杜仕菊、副院长徐国民、院长助理汪斌锋,会议由陈俊傲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陈俊傲介绍与会嘉宾和校友理事,华东理工大学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代表学校校友会致欢迎辞。王芝眉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提出行业校友会和学院校友会联合发展的理念,最后表示学校校友会将全力支持马院工作,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范本石董事长代表学院校友会致辞。范本石就发展壮大校友会队伍、打造好的校友活动平台、融合特色专业与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校友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考。


杜仕菊从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机构、课程建设三个方面向各位校友汇报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


汪斌锋针对2019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发言。


校友胡之骥、娄金洋全票通过当选为马院校友理事会理事;王芝眉为范本石、王海燕、李才锋、杜仕菊颁发捐赠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生工学院理事会秘书长陆兵、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袁竹君分别就生工学院和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发言交流。


杨苏、王荣发、胡之骥等理事代表对学院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新修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楼并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