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宣誓 缅怀先烈

10月26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本月党支部活动。

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之后,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看了革命先烈们的资料和图画,了解了先烈们的事迹,我们似乎也听到了先烈们的心声,感受到了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是他们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如今安定的生活,百姓们安居乐业,生活的风平浪静。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认真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当天下午,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锦蕾同学的带领下,20多位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来到位于龙华古寺旁的龙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我院七位研三预备党员在党旗和先烈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