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证旋律”,舞动青春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秋韵节健美操大赛11月20日晚在华理徐汇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竞技,分别是商学院、化工学院、生工学院及马克思学院等。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原国家健美操队运动员梁婧老师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11支队伍被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每组比赛中间穿插着三组邀请节目。比赛开始前,每个参赛队伍依次亮相、摆好开场pose,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我院健美操队员是由杨欢欢、杨梦金、陈寒苗、庄莉、宋欢、郭程6名同学组成,参赛的曲目为“辩证旋律”。曲目既体现了健美操的动感,又极具学院特色。在比赛之前,同学们抽出课余时间,认真训练。在正式比赛之时,同学们平复紧张的心情,认真做好每一个既定动作,并最终获得优胜奖。

虽然我院学生人数并不多,但是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并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种积极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并且希望在今后的研究生涯中,同学们能够保持这种昂扬的斗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进步。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