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歌唱未来

音符的精灵已经齐舞,乐律的浪潮开始奔腾,炫动的表演在昨日拉开帷幕!

11月14日晚,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我院刘林同学经过三轮的精彩又激烈的PK,成功取得了歌手大赛的亚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是由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共有来自全校16个院系的学生参与其中。歌手大赛共分为海选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历时一月之久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十强选手才与大家见面!

整场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由原来晋级20强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佳歌手进行十进五、五进三、冠亚季军争霸三轮比拼,最新十强选手排名新鲜出炉!而我院参赛代表刘林同学以超高的支持率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是秋韵节系列活动中备受瞩目的一部分,在愉快的旋律和开心的笑声中,我们写下了梦想与激情;在热烈的掌声和高亢的欢呼中,我们唱响了青春与希望。整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不仅是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还有我们后援亲友团小伙伴们的倾力助威呐喊!本次比赛中大家收获的不只是荣誉,还有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浓浓的同学友情!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