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 通海湖上赛龙舟

秋风送爽,擂鼓喧天,金秋的通海湖涟漪阵阵,一艘艘龙舟蓄势待发,10月30日下午,第10届“校庆杯”教工龙舟赛在奉贤校区激烈上演。我院代表队在内的23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机关、产业工会3支参赛队分获冠、亚、季军。

    龙舟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华理人在学校发展中奋勇争先,拼搏向上。学校取得的每一个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精心耕耘和广大华理学子的齐心协力。各龙舟代表队发扬比赛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计时赛,各队按比赛成绩进行排位,第二轮采用排位赛方式,分组决出所有名次。经过激烈的争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笑得商贸及俺来也公司、图书馆代表队分获4到8名,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第16名的成绩。

    自2007年奉贤校区启用以来,我校已连续举办10届教工龙舟赛。每届20余个参赛队500余名教职工直接参与赛事,千余人观摩比赛,彰显了学校各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近年来,奉贤校区已建设成为了一个环境优美、内涵丰富的数字化生态校园,龙舟赛也成为了奉贤校区的特色活动,除“校庆杯”教工龙舟赛之外,上海市高校留学生龙舟赛、上海高校后勤系统龙舟赛也已落户于此,佳节良辰赛龙舟已成为华理的“文化名片”。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