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支部

“原理”支部2017工作小结

 

 

1、“原理”课党支部从20164月份开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20174月,支部成员获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三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32017421日,学院与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分教指委主办的“立德树人,理论先行”——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重点难点研讨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并有两位老师发言。

420174月起,原理”课党支部相关成员开始积极参与到创立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创立工作中,目前已通过审核。

52017921日,“原理”课党支部积极参加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孙立教授发言的“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理解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620171013日,“概论”党支部与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主题为“深入学习7.26重要讲话,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原理”课支部积极参与,观摩先进支部学习宝贵经验。

7201710月底,“原理”课支部积极参与推荐我院参加党代会人选、校十一届党代会两委委员推选等;

82017113日,“原理”党支部相关成员参加学院组织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并作发言(汪斌峰)。

92017119日,“原理”课党支部完成2017年党费缴纳,支部各成员积极配合;

10、本支部党员教师先后多次为上海市各区、街道,学校高级党校、各学院中级党校讲授党课课程,并参与学校“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2-20